福寿老人中心举办筹款晚会

【新唐人】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为庆祝十九周年而举办的筹款晚会,于5月24日晚在纽约法拉盛金丰大酒楼举行。

纽约州众议员杨爱伦和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共同主持了晚会,诙谐的话语常常引来满堂的喝彩。 福寿老人中心合唱团成员还演唱了美国国歌。

华策会总监陈授权感谢所有支持福寿老人中心的社区人士。他说,在王能主任的辛勤耕耘下,会员人数已在今年四月超过一万人,每日到会人数皆在三、四百人左右。现址早己不敷使用,急需扩充。预计今秋新工程可破土动工。

陈授权:“动工的时候差不多2年可以做好,所以明年是很忙的。”

会中还颁发社区服务奖给张亚凤、徐朱留弟、王乔荣和夏击雷,以表扬他们对社区老人的关怀与奉献。

夏击雷:“谢谢大家鼓励了,我会继续做下去,还要做到更好吧。”

另外福寿老人老人中心还颁发了‘功在侨社’的奖牌给即将离职的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立言,感谢他对老人中心的多年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