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华指马力言论暴露中共压制香港普选

【新唐人】早前因发表六四没有屠城言论而备受社会谴责的香港亲共政党民建联主席马力,近日一直未见露面。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指出,马力的言论暴露了中共不给港人普选的意图,支联会将会筹款刊登广告,要求马力公开道歉。

香港最大亲共政党民建联星期二召开常委会议,党主席马力未见露面。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批评马力害怕市民的责骂而不敢现身,但相信他躲不了多久。司徒华并点出,马力言论的实质,就是北京不会让反对六四镇压的港人普选。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所以香港人需要洗脑,订出一套关于六四的版本和其它方面的东西出来,将这些人全部洗脑了,任由你们选都会选他们的人出来,这样才给你普选。

同时,他指马力的言论也表现了中共当局的思维模式。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做了党主席就一定要听话,不单要听话,还要入心入脑,变成说话的时候,冲口而出,才讲出这样的东西。

司徒华说,支联会本周四开始在街头筹款用以刊登广告,要求马力公开道歉。

在5月27日的六四18周年大游行前,支联会等团体还会举行论坛,邀请当年的天安门广场学自联代表和记者讲述他们的亲身经历。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