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之国花香浓 渥太华郁金香节开场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郁金香节为具有多元文化、美丽的枫叶之国-加拿大增添了更加绚丽的色彩和馥郁的花香。下面请看本台来自渥太华的报道。

2007年加拿大郁金香节于5月4日至21日在首都渥太华成功举行。今年有300万朵郁金香在节日内竞相开放,游人不仅能观赏到鲜花和湖光山色,街头艺术家生动的表演,也使得游客频频驻足观看。

采访:历年郁金香节最后的高潮是花船游行。记者在花船游行期间采访活动组织者Sherrill Campbell女士的时候,她说,“我相信我们有30艘花船。有一些船只因为天气的原因而不能前来。”在谈到各个船只的特点的时候,Campbell女士特别评论了法轮大法的船只,“我相信人们喜爱法轮大法的花船。他们的花船装饰地很好,很美丽。是很好的花船。”

采访:法轮功花船游行组织者雷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自从2001年开始,我们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就每年都参加了这个花船游行。它给成千上万的观众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郁金香节的传统起源于1951年,渥太华开始举办每年一度的郁金香节。今年将有50万游人从世界各地前来观光。加拿大人喜欢它,不仅仅因为它的美丽,还因为它蕴含着历史和友谊。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肖刚在渥太华为您报道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