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首次亮相 马国民众惊喜

【新唐人】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军乐队“天国乐团”,于5月19日首次在马来西亚亮相,并连续两天在吉隆坡和马六甲等多个旅游景点演奏,引起了当地市民的惊喜与震撼。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采访报导。

来自台湾的天国乐团首天抵达马国便亮相于吉隆坡多个旅游景点,包括黑风洞、马国旅游年新兴著名景点“大马之眼”摩天轮、及闻名世界的双峰塔。所到之处均获好评。

来自黎巴嫩的阿雅卓蒂(Aya Joudi Hamdan) 表示:“这个乐队非常好。”

黑风洞管理人员拉南(Radnam)看过天国乐队表演后表示:“很好!很好听,步伐很好,领队也很好。”

的士司机西瓦南甘(Selvanayagam)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乐队。他们演奏的很专业。我们在这个地方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乐队。”

在“大马之眼” 摩天轮景点协助开路的两位吉隆坡市政局工作人员接受采访。诺哈丝霖达(Norhaslinda)表示:“音乐很好听,很祥和。莫哈末阿立夫(Mohamad Arif)说:“有一位妇女告诉他,她听到一首锣鼓敲击的乐曲,不自觉的感到很伤心和感动,眼泪也流了下来。

从事电子营业员的杨先生表示:“很好,全部(团员) 都很合作,表演的非常好。” 这是世界都很认同的,包括马来西亚,在社会上是被接受的。

来自英国的伊彦表示:“很好!很高兴今晚在这里看到他们(天国乐队) 。

天国乐团虽然只游览马国短短两天,但却给这里的民众带来无限的惊喜与震撼。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