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化再现 乌克兰人民感受传统风情

【新唐人】近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外的民族村展出传统民族文化,吸引了和多国内外人士前来参观这些在当地流传了久远历史的民族文化。

5月19日在民族村举办了乌克兰第5届民族传统文化展,来自乌克兰23个州的代表参加了这里民族文化艺术展,参展者身穿民族服装,载歌载舞,并展示了他们继承的民族传统手工艺。如陶瓷业,手工服装,艺术品等等。吸引了很多民众和海外游客特意前来感受真正的乌克兰民族文化。

民族传统文化展组织者弗拉基米尔·瓦西里耶夫表示:“民族传统文化展主要是让人们知道乌克兰过去真正的文化,使人们去了解它。”

在前苏联时期,苏共对乌克兰人民进行了几次群体灭绝,和对传统文化的毁灭,但是一部分民族文化还是在民间被流传下来。

呜门地区的代表安热拉·德拉奇表示“这些工艺,已经流传了一千多年,是代代相传下来的。”

为了继承和弘扬乌克兰民族传统文化,从2002年开始乌克兰民族文化展每年在首都基辅市郊的民族村举行。

新唐人记者布卢克、安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