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化再現 烏克蘭人民感受傳統風情

【新唐人】近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外的民族村展出傳統民族文化,吸引了和多國內外人士前來參觀這些在當地流傳了久遠歷史的民族文化。

5月19日在民族村舉辦了烏克蘭第5屆民族傳統文化展,來自烏克蘭23個州的代表參加了這里民族文化藝術展,參展者身穿民族服裝,載歌載舞,并展示了他們繼承的民族傳統手工藝。如陶瓷業,手工服裝,藝術品等等。吸引了很多民眾和海外游客特意前來感受真正的烏克蘭民族文化。

民族傳統文化展組織者弗拉基米爾·瓦西里耶夫表示:“民族傳統文化展主要是讓人們知道烏克蘭過去真正的文化,使人們去了解它。”

在前蘇聯時期,蘇共對烏克蘭人民進行了几次群体滅絕,和對傳統文化的毀滅,但是一部分民族文化還是在民間被流傳下來。

嗚門地區的代表安熱拉·德拉奇表示“這些工藝,已經流傳了一千多年,是代代相傳下來的。”

為了繼承和弘揚烏克蘭民族傳統文化,從2002年開始烏克蘭民族文化展每年在首都基輔市郊的民族村舉行。

新唐人記者布盧克、安東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