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就从行善开始

【新唐人】您知道有个机会可以美丽行善吗?台湾某金会为了筹募儿少服务基金,本月举办时装义卖,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弱势团体,接下来请看来自台湾台中的报导。

同理心是人的天性,服装设计师陈丽莺女士以身为女性关怀儿女的心情,将7000件品牌服饰义卖,期望能抛砖引玉,让民众一起来关心需要帮助的儿童与青少年。

台湾服装设计师陈丽莺女士表示,这些孩子如果给他小小的心愿,得到大大的祝福,然后他们能够继续茁壮, 我想这是一个我非常希望的心愿。

为善是人的天性,有人默默行善不为人知。一群关怀弱势儿童的有心人,秉持光与盐的精神,协助这一系列美丽行善活动,现场在小朋友才艺表演与音乐声中拉开序幕。

在台南以琳之家服务的田医师说,自己会面对自己的良心做一个反省,想到说我们以前也是受人家帮助起来的啊,为什么你现在这时候看人家会看不起呢?

台湾花莲善牧中心执行长陈在惠说,我想,人真的是一个选择,在你的内心� 面, 一定有那个向善的本质,把他找回来,那我想信,不但你帮助别人,别人也可以帮助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