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外交大臣在中共的中央党校发表演讲

【新唐人】正在中国访问的外交大臣贝克特星期四在中共的中央党校发表演讲,敦促给民众更多的说话的权力,进行更大的政治和司法改革。

外交大臣贝克特周三抵达北京,进行为期6天的国事访问。这是贝克特任内首次访问中国。贝克特在中共的中央党校发表了演讲,呼吁中共应该在缅甸等国际事务中发挥影响,不应该害怕国内民主改革。

贝克特对中共的高级官员说,这些改革将有助于维持中国的稳定,中国需要言论自由和独立的司法系统,以配合不断开放的经济。

她说:“健康的经济需要记者和个人能自由地指出问题,而无须担心遭到报复,言论自由对改革、科学发现和公共健康及提高公共管理水平都是非常重要的。”

她还说给人们更多的发言权能减少对抗,增加稳定,“使政府更可信,需要人们更多的参与政治和陈述意见,提供司法独立、决策透明的保障,结果会是老百姓不需要通过抗争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意见。”

中共媒体报道了贝克特在中共的中央党校发表讲话的消息,但没有提到贝克特敦促中共进行政治和司法改革的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