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澳洲公司餐会介绍中国舞蹈大赛

新唐人】5月10日,新唐人澳洲公司举办餐会,向60多名各界来宾详细介绍了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的各项事宜。舞蹈大赛获得各界的广泛支持。

小型餐会在一家名叫BRICKWORK的意大利餐馆里举行,主持人表示,当晚的餐会有两个目的,一是答谢朋友们对新唐人新年晚会的支持,二是介绍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大约有六十多位嘉宾获邀参加了餐会。

当晚的嘉宾有来自台湾社区的领袖、各赞助单位、艺术界人士以及媒体等。2007年的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巡回演出中令将近两万澳州观众亲眼目睹。演出表现出的传统中国文化获得社会的认同。

据悉,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将于七月份在美国纽约举行,目的是为了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中国舞蹈艺术。人们在回味新唐人新年晚会上的精彩舞姿时,对舞蹈大赛充满期待。

悉尼舞蹈老师丽丽芳亭女士:“即将要举办的世界中国舞大赛我觉得有一定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作为中国人,特别是从事舞蹈艺术的人,我们的责任就是把中华文化在全球发扬光大,同时希望中华文化后继有人。”

BRICKWORK意大利餐馆是新唐人晚会的赞助商之一,晚餐由该餐馆老板免费提供。

这是有新唐人记者横沙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