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举办国际滑翔伞锦标赛

【新唐人】

秘鲁库斯科举办的第二届国际滑翔伞锦标赛,吸引了全球50多位滑翔好手同台较劲。除此之外,选手们还可以在比赛期间一览印加古文明之美。

近日在秘鲁库斯科举办的国际滑翔伞锦标赛,吸引了全球50多位滑翔伞飞行好手参加。他们分别来自瑞士、法国、英国、美国、秘鲁等国家,比赛期间,他们

飞越秘鲁著名的印加谷地,将古文明的美景尽收眼底。

主办单位杰克刚博拉夫(Jack Gomberoff)表示:‘他希望这项比赛能够在国际间获得重视。’库斯科国际滑翔伞锦标赛在同类型竞赛中,被誉为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比赛,比赛时,飞行选手必须面对周遭极端环境和强劲风速的挑战。滑翔伞飞行选手从水平面3800公尺高的斜坡起飞,速度最快每小时可达60公里。

比赛最后,来自瑞士的选手卡里艾生豪(Kari Eisenhut)赢得了冠军宝座,他认为:‘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集刺激、趣味于一身。’

来自英国的哥德史密斯(Bruce Goldsmith)则名列第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