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恐怖分子欲袭击美本土军事基地

【新唐人】六名伊斯兰恐怖分子星期二在国新泽西州被拘捕,他们被控涉嫌策划袭击位于新泽西州的迪克斯堡军事基地

这六名伊斯兰恐怖分子嫌疑人被控计划用火箭炮和自动武器发动对国迪克斯堡军事基地的袭击。美国联邦官员称他们与国外组织没有联系,他们收集了半自动步枪,手枪并企图获得更加尖端的武器。

联邦检察官克利斯蒂(Christopher Christie)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世界上支持极端分子反对美国的力量在新泽西复苏,这些极端分子威胁到了我们市民的安全,幸运的是新泽西的防卫力量可以阻止他们,我们今天起诉这六名嫌疑人。”

这六名嫌疑人年龄在22岁到28岁之间,他们中有三人是在前南斯拉夫出生的兄弟,在美国从事房屋行业。一名嫌疑人在约旦出生是美国费城的司机,还有一名是土耳其出生,在美国一家便利店打工。

两名渗透到这个团伙的FBI情报人员称,他们先把迪克斯堡军事基地设定为目标,是因为其中一名嫌疑人经常送皮萨到基地所以对那里情况熟悉。

美国警方星期一晚上在新泽西樱桃山庄恐怖分子的住所实施了逮捕。这些恐怖分子今年二月曾在宾夕法尼亚的波可诺山区受训,美国情报人员录下了他们的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