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教师工会年会 华人家长学生会获奖

【新唐人】纽约市教师联合工会今年度春季会议5月5日在曼哈坦中城希尔顿饭店举行,来自纽约地区的2000多名教师、家长及学生代表与会﹐纽约市华人家长学生联合会获颁发杜威奖(Dewey Award),成为纽约市首个获得此奖的华人团体。

纽约教师工会主席温嘉顿在会中做主题演讲﹐她就教育经费问题﹐合同的拖延、教师流失、教师薪水、对职业的尊重﹐安全和配训等问题提出多项要求,对一直关注的小班制度也提出建议。

华人家长学生联合会会长周燕霞演讲中表示未来对华人和移民的家庭的孩子做更多的辅导工作。

周燕霞﹕“我们会一再、一再的做出更多、更好的帮助我们社区的帮助我们学生和家长的不同的活动。”

美国商务部少数族裔商业发展署副署长董继玲也专程从华盛顿赶来出席盛会。

董继玲﹕“我觉得被美国主流社会认可﹐我觉得这给我们这边很多的社团做出了一个榜样。”

华人家长会主席陈秋贵认为获得教师工会的肯定﹐是对他的最大安慰。

陈秋贵﹕“能够得到他们的肯定﹐我觉得这代表几年来的努力有一些小小的成果。”

前总统罗斯福的夫人、前首席大法官马歇尔、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恩等人都曾是杜威奖的获得者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