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精心准备晚宴欢迎英国女王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为了欢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要在星期一晚间举行国宴。白宫的厨师们正为此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白宫的厨房现在是一派忙碌,我们一起去看看。

华盛顿特区春光明媚,为欢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的到访,白宫前的国旗摆放到位。白宫内的厨房里,各种炊具明亮照人,切好的蔬果宛如工艺品。

星期一晚,白宫将设晚宴欢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爱登堡公爵菲利普王子。

到目前为止,晚宴的菜式仍然保密,只透露有5道具有美英特色的菜。白宫的厨师康姆福德(Comerford)说:“我们通常在准备国宴的时候,采用美式的方法,使用美国的原料,当然也会加一些英式做法。但农庄的奶酪非常美味,我们会把它列入菜单。”

这位厨师的菲律宾背景对于为女王准备国宴发挥了效用。

“我有点紧张,但不要误会。如果现在有20件事要做的话,我还是能非常专心的完成的。”

这个厨房并不比一般美国家庭的厨房大多少,炊具挂在天花板上,冰箱也是用一般家庭常见的图画纸或照片覆盖着。

花匠也会做足功课,预计将摆放几千朵花,其中包括女王最爱的几种野玫瑰。

唯一不受干扰的就数宅子里的狗了,这条狗名叫巴尔尼,在白宫南草坪悠闲的享受着下午的阳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