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宮精心准備晚宴歡迎英國女王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為了歡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要在星期一晚間舉行國宴。白宮的廚師們正為此在緊鑼密鼓的准備着。白宮的廚房現在是一派忙碌,我們一起去看看。

華盛頓特區春光明媚,為歡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的到訪,白宮前的國旗擺放到位。白宮內的廚房里,各种炊具明亮照人,切好的蔬果宛如工藝品。

星期一晚,白宮將設晚宴歡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愛登堡公爵菲利普王子。

到目前為止,晚宴的菜式仍然保密,只透露有5道具有美英特色的菜。白宮的廚師康姆福德(Comerford)說:“我們通常在准備國宴的時候,采用美式的方法,使用美國的原料,當然也會加一些英式做法。但農庄的奶酪非常美味,我們會把它列入菜單。”

這位廚師的菲律賓背景對于為女王准備國宴發揮了效用。

“我有點緊張,但不要誤會。如果現在有20件事要做的話,我還是能非常專心的完成的。”

這個廚房并不比一般美國家庭的廚房大多少,炊具挂在天花板上,冰箱也是用一般家庭常見的圖畫紙或照片覆蓋着。

花匠也會做足功課,預計將擺放几千朵花,其中包括女王最愛的几种野玫瑰。

唯一不受干扰的就數宅子里的狗了,這條狗名叫巴爾尼,在白宮南草坪悠閒的享受着下午的陽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