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贝克电影节即将闭幕

【新唐人】第6届翠贝克电影节即将落幕了,这个电影节当初建立时,是为了使911之后的纽约曼哈顿下城区重现活力。但电影节吸引人们的还不只是可以观看很多好看的电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影节的创意主管唐宁(PETER DOWNING)说:“我们在大街上庆祝翠贝克电影节,这是个所有人为发生在曼哈顿的美好事情庆祝的日子,我们有很多好看的电影、评委和其它活动。这也是我们面向所有社区和整个世界敞开的日子。”

电影节每天有不同的主题,今天的主题是体育和家庭,虽然大多数当地居民并没有抱怨举行的各种活动,但也有不同意见。

有的居民表示杜沙夫人蜡像馆展示帕里斯-西尔顿的形象不是很恰当。

居民泰勒说:“选帕里斯-西尔顿作为女性形象偶像太差了,她可能是年轻女性的最差劲的榜样。”

现在历时两个星期的电影节就要结束了,可以看出来这里的每个人都渡过了一段好时光。

这是新唐人记者斯蒂文-兰瑟里发自纽约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