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泛民主派启动2012年双普选方案网页

【新唐人】香港22名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星期三宣布启动2012年双普选方案网页,并公布未来多项推动双普选活动。

今年3月初,21名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公布了2012年双普选方案,星期三则宣布加入前线立法会议员刘慧卿,人数增加至22人。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杨森表示,网页以鲜艳的橙色为主调,代表积极进取精神,以后市民可以透过网页了解2012年双普选方案的内容及进展。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杨森:同时我们有讨论区,市民可以给予意见我们,我们可以回答他们;而且有关2012年双普选方案文章会上载网页,市民也可以看到。

他们并邀请著名漫画家为网页设计双普选熊猫,分别称为“普普”和“选选”,作为争取2012年双普选的吉祥物。

杨森说,在5月份会举办多项推动双普选活动,包括论坛和街头活动,将会邀请一些社会领袖和知名人士出席。

行政长官曾荫权会星期四将出席他当选后的首次答问大会,预料普选问题将成为讨论的焦点,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