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泗水市法轮功队伍游行受阻 引起关注

【新唐人】法轮功游行队伍在印尼泗水第714届市庆活动中遭到阻止,此事引起泗水法律援助机构及泗水市政当局的关注。

大约200名参与印尼泗水市庆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被禁止出场。实际上法轮大法已正式由布布丹(BUBUTAN)县长邀请作为该区的代表参加市庆活动。然而游行活动的前几天,该邀请被无故取消。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庆祝活动的喧嚣中说:“中共施压是造成法轮功不能出场的根本原因”。

此事件引起泗水法律援助机构的反应,并随即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次来自于中共的干扰,泗水市政府社交主任哈理(HARI)先生在接见法轮功学员时说:“昨天发生的事情,我们向市庆委员会表示道歉。通过这件事也给我们带来了启发,从今以后,我们将把这件事呈上市区论坛,使之不要再发生。”

“对于昨天的事情我们表示道歉,我们以泗水市政府的名誉要和你们全体建立起良好的关系”。

接见会过后,哈理先生代表泗水市政府赠给法轮功学员泗水城的标章作为纪念品;法轮功学员也赠了一本 >书给哈理先生作为纪念。

新唐人记者印尼泗水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