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面临89年地震以来最严重交通拥堵

【新唐人】昨日凌晨旧金山市发生油罐车翻车起火事故,大火和高温造成旧金山湾区一段公路桥坍塌。由于事故发生地是连接多条州际公路的交通枢纽路段,导致第二天出现严重交通拥堵。当地官员担心旧金山市将在至少数周内可能面临1989年地震以来最严重的交通拥堵。

一辆油罐车上周日在旧金山-奥克兰海湾大桥(San Francisco-Oakland Bay Bridge)附近的高架道路上撞车后爆炸燃烧,燃烧温度将高架道路熔化后路面坍塌。但很庆幸没有人因事故死亡。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宣布,周围地区进入 紧急状态。

当地官员说,他们正尽快评估路段受损程度,修复受损路段可能耗资数千万美元,加州政府将申请联邦救灾资金用于修复工程。他们预计修复受损路面需要数周甚至是数月时间,这期间旧金山湾区将面临1989年地震以来最糟糕的交通拥堵

这条公路每天大约有50万辆车经过,许多在加州东湾居住的人经由这里到旧金山上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