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布里斯本声援二千一百万退党大集会

【新唐人】大利亚布里斯本‘自由中国组织’和‘退党服务中心’,4月28日星期六联合举办了声援2100万勇士退出中共的大集会和游行,请看记者从布里斯本发来的报道。

当日上午10点,设在市中心的自由论坛的声援集会,由从悉尼专程赶来的天国乐团的鼓乐开场,当地的政要和社团的代表应邀出席了集会,他们有:昆省民主党国会参议员:安德鲁. 巴特勒(Andrew Bartlett),昆省国家民事委员会代表,坎.福兰斯(Ken Francis);越南社团代表达克(Duc)以及昆士兰大学退休的政治系教授邱垂亮先生和当地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安德森(Andrew)等﹐他们也都在集会上发了言。

安德鲁. 巴特勒(Andrew Bartlett)在发言中谈到,洲每年都有许多难民及寻求政治庇护的人, 很大部分来自中国,他认为;澳洲人民应该更关心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以及中共政权对人们的不公。

昆省国家民事委员会代表,坎.福兰斯(Ken Francis)在会上呼吁,中共应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台湾前国策顾问邱垂亮教授说,台湾2300万人民会是您们的后盾,中国正义的同胞们,您们并不孤单,您们即将向台湾一样,拥有自由民主的生活。继续努力!中共邪党就要垮台了。

集会中,一位居住中国的大陆人士通过网络电话要求退党,得到与会者的热烈支持(您要退党吗? 对! 请您告诉我您的退党名字是什么? 杨小根! 杨小根 祝贺您! 谢谢)。

集会后,游行队伍由悉尼天国乐团开路,途经市中心,一直去到中国城,震天的鼓乐声,庄严悲壮的场面,让过路的民众为之动容落泪。

采访民众一:迫害已经持续那么多年了,别人从不关心,大家都知道这件事,但是从来没有具体的行动。

采访民众二:爱是我们真正需要的,人们到底是怎么了。

游行结束后,他们又来到华人居住集中的南区,用醒目的横幅拉起了声援退党的勇气长城。

傍晚他们又赶到离布里斯本70公里的黄金海岸中国游客常到的景点,声援2千万勇士退党。

新唐人记者华培 ,倪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