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布里斯本聲援二千一百萬退黨大集會

【新唐人】大利亞布里斯本‘自由中國組織’和‘退黨服務中心’,4月28日星期六聯合舉辦了聲援2100萬勇士退出中共的大集會和遊行,請看記者從布里斯本發來的報道。

當日上午10點,設在市中心的自由論壇的聲援集會,由從悉尼專程趕來的天國樂團的鼓樂開場,當地的政要和社團的代表應邀出席了集會,他們有:昆省民主黨國會參議員:安德魯. 巴特勒(Andrew Bartlett),昆省國家民事委員會代表,坎.福蘭斯(Ken Francis);越南社團代表達克(Duc)以及昆士蘭大學退休的政治係教授邱垂亮先生和當地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安德森(Andrew)等﹐他們也都在集會上發了言。

安德魯. 巴特勒(Andrew Bartlett)在發言中談到,洲每年都有許多難民及尋求政治庇護的人, 很大部分來自中國,他認為;澳洲人民應該更關心發生在中國的迫害, 以及中共政權對人們的不公。

昆省國家民事委員會代表,坎.福蘭斯(Ken Francis)在會上呼籲,中共應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台灣前國策顧問邱垂亮教授說,台灣2300萬人民會是您們的後盾,中國正義的同胞們,您們並不孤單,您們即將向台灣一樣,擁有自由民主的生活。繼續努力!中共邪黨就要垮臺了。

集會中,一位居住中國的大陸人士通過網絡電話要求退黨,得到與會者的熱烈支持(您要退黨嗎? 對! 請您告訴我您的退黨名字是什麼? 楊小根! 楊小根 祝賀您! 謝謝)。

集會後,遊行隊伍由悉尼天國樂團開路,途經市中心,一直去到中國城,震天的鼓樂聲,莊嚴悲壯的場面,讓過路的民眾為之動容落淚。

採訪民眾一:迫害已經持續那麼多年了,別人從不關心,大家都知道這件事,但是從來沒有具體的行動。

採訪民眾二:愛是我們真正需要的,人們到底是怎麼了。

遊行結束後,他們又來到華人居住集中的南區,用醒目的橫幅拉起了聲援退黨的勇氣長城。

傍晚他們又趕到離布里斯本70公里的黃金海岸中國遊客常到的景點,聲援2千萬勇士退黨。

新唐人記者華培 ,倪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