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夜”旧金山推动台湾观光

【新唐人】由台湾观光协会和台湾观光局组织的推广团,日前在美国旧金山举办“触动您心,台湾之夜”的活动,以推展台湾的旅游观光。以下请看详细报导。

围绕“品尝台湾,深度旅游”的主题,台湾旅游业推广团在美西举办“触动您心,台湾之夜”推广活动,展示台湾今年旅游观光亮点,吸引了旧金山地区的航空、旅游等业主。

台湾观光协会秘书长汝洪海介绍了每年组织推广活动的目的:“ 我们把这个平台,双方联络的平台建立起来,希望台湾的业者跟美国的业者,能把台湾的旅游产品,我们怎样包装,双方作一个沟通、了解,能够为他们生意的后续建立一个管道,当他们生意成了,就有人到台湾去 。”

随团的台湾交通部观光局国际组副组长 刘文越表示,美国是台湾旅游业的第三大市场:“不仅是美国的地位重要,而且在三藩市、洛杉矶有很多的华人,这是我们很重要的市场。”

再度担任团长的张李正琴表示,推广团在美国的活动对台湾旅游业带来积极的影响:“有成长,从旅行社、宾馆都有成长。”

驻旧金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廖伟平、观光组主任陈星全以及两百多位来宾出席宴会。观光组萧林全副主任介绍了台湾观光资源。

随团的台湾国立艺术学院管弦乐演奏者和台中体育学院舞蹈系的学生,以西洋乐器演奏台湾传统民俗音乐,配以舞蹈表演呈现台湾特色,受到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另外,四位幸运的来宾抽奖获得免费的台湾旅游。

新唐人记者张芬、杜青在美国加州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