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夜”舊金山推動台灣觀光

【新唐人】由台灣觀光協會和台灣觀光局組織的推廣團,日前在美國舊金山舉辦“触動您心,台灣之夜”的活動,以推展台灣的旅游觀光。以下請看詳細報導。

圍繞“品嘗台灣,深度旅游”的主題,台灣旅游業推廣團在美西舉辦「触動您心,台灣之夜」推廣活動,展示台灣今年旅游觀光亮點,吸引了舊金山地區的航空、旅游等業主。

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汝洪海介紹了每年組織推廣活動的目的:“ 我們把這個平台,雙方聯絡的平台建立起來,希望台灣的業者跟美國的業者,能把台灣的旅游產品,我們怎樣包裝,雙方作一個溝通、了解,能夠為他們生意的后續建立一個管道,當他們生意成了,就有人到台灣去 。”

隨團的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國際組副組長 劉文越表示,美國是台灣旅游業的第三大市場:“不僅是美國的地位重要,而且在三藩市、洛杉磯有很多的華人,這是我們很重要的市場。”

再度擔任團長的張李正琴表示,推廣團在美國的活動對台灣旅游業帶來積极的影響:“有成長,從旅行社、賓館都有成長。”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廖偉平、觀光組主任陳星全以及兩百多位來賓出席宴會。觀光組蕭林全副主任介紹了台灣觀光資源。

隨團的台灣國立藝術學院管弦樂演奏者和台中体育學院舞蹈系的學生,以西洋樂器演奏台灣傳統民俗音樂,配以舞蹈表演呈現台灣特色,受到与會者的陣陣掌聲。 另外,四位幸運的來賓抽獎獲得免費的台灣旅游。

新唐人記者張芬、杜青在美國加州舊金山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