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温哥华华人声援二千万退党 民众表支持

【新唐人】香港温哥华民间团体日前分别在两地举行声援两千万人退出中共的集会游行,不但受到当地市民的欢迎,还得到许多大陆游客由衷的认同,他们纷纷谴责中共的残暴与腐败。

香港第二天的声援退党活动在九龙区举行,多位民主派人士在集会上发言,指出通过退党活动唤醒香港市民更加认清中共的本质。前山西省科学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透过录音,号召全国人民和党员干部以真名实姓集体退出共产党,摆脱对中共邪灵的恐惧,与共产党彻底决裂。

山西省科学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共产党的政权就像癌症晚期的病人,不论怎样医治都注定灭亡,中国大陆有一句名言:“共产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连党中央的改革派都公开表示要进行政治改革和实现中国民主,苟延残喘的共产党还能活几天?

许多市民纷纷表示支持。

香港居民:表达了香港人、全世界人有这样的心和想法。

香港居民:很憎恨共产党!我觉得共产党样样都不好!好!(你们)做的好!我以前十几年前是从大陆过来的,我受过迫害!

浩浩荡荡的队伍引起中国大陆游客的震撼,有人更公开谴责中共罪行。

大陆游客:你把人家法轮功人体的器官拿出去卖掉,这是很残酷的事情,大家都不能容忍的,这样做比法西斯还厉害。

大陆游客:我赞成退党啊!很好啊!二千万是量变到质变嘛!

大陆游客:我觉得大陆当官的很腐败!很腐败!因为我本身是大陆人!所以我觉得(这�)和大陆有很大的分别,我觉得这样很好!可以反映到民众的心声的我想我们会支持!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道。

4月21日,我们看到本那比街头很多中国人拉起横幅,向人们传递着三退大潮的信息,他们是来自各界的支持退党的民众。巨大的横幅吸引了很多来往路人纷纷前来了解情况,人们对退党大潮表达了各自的看法。

 

一位来自大陆的女士:“我都30几岁,早就退团了,无所谓。”

温哥华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刘先生:“这个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大家知道,我们不管入党、入团、入队的时候,都要举着拳头对血旗发誓,这就象一个合同一样,你订立一个正规合同,如果这个合同要作废的话,最好正规说明一下这个合同作废了。历史预言也讲到,在《圣经启示录》讲到:这样的入旗仪式,在人的生命中是留有印记的。只有正式声明才能抹去印记,才能逃脱历史惩罚的命运。不管从哪个角度说,这样做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既然这样的话,为什么不正式的做一下呢?”

一位两年前从大陆来到加拿大的刘先生表示:在中国发起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现在没有人为共产主义理想加入共产党了。对于退党问题周先生认为:“用真名退效果会好一点,一个真名顶一万个。我希望大陆的人民能得到自由。”

新唐人记者欧阳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