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顿大学研讨会再揭中共活体摘取器官

【新唐人】普林斯顿大学中国研究协会就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于四月二十日下午举办了一次研讨会。这是四月来继彼斯堡大学、卡奈基麦隆和哥伦比亚大学之后﹐在美国东部高等学府举办的第四场论坛。

应普大中国研究协会的邀请﹐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 ) 先生今天来到著名学府普林斯顿大学的学友中心为该校师生员工及关心中国人权状况的人士作了精彩的演讲。随同麦塔斯前来演讲的还有被中共非法关押三年的哈佛大学医学博士李祥春和费城杰佛逊大学医院精神病医生杨景端先生。

麦塔斯在演讲中就目前对他们的“调查报告”存在的一些疑问解释说﹕“报告中的每一个证据都是可以独立地得到核实。如果你想象我们一样亲自去分析的话﹐那么你也会得到同样的结论。我们采访了不同的人﹐你可以去采访同样的这些人﹐审听我们的录音带或笔录。”

研讨会期间﹐个别不明真相的人故意借提问时间﹐散布中共的谎言﹐转移听众视线﹐并无视主持人的一再提醒。但在听众的阻止下﹐在演讲者有理有据、耐心平和的回答与驳斥后﹐也逐渐的安静下来。声音最高且喋喋不休的那位女士只得静静地自行离开会场。

麦塔斯在结束他的演讲时说﹕“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活体摘取器官应该立刻停止﹗”

新唐人记者松涛从普林斯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