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血案凶手曾寄出包裹 内含犯罪告白

【新唐人】4月18日下午,在有关维吉尼亚理工学院枪击事件的最新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传出重大新闻,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周三中午收到作案凶手赵承辉寄去的包裹,装有信件,录像和照片,包括凶手1800字的自白。目前已经转交联邦调查局的专家处理。 

 

根据邮戳上的时间判断,赵承辉是在宿舍杀死两人后,寄出该包裹,然后再血洗维州理工的工学院大楼,杀死其他三十二个受害者。

 

在一段录像中,赵承辉说,这场屠杀原本可以避免,"是你们把我逼到角落。我别无选择,这是你们决定的,你们手上也沾着血。" 

 

在另一段录像中他对着镜头说,时间到了我就会干。说到枪击事件他用的是过去时态,尚不知道录像是何时制作的。 

 

包裹中还有一段1800字的自白,27段录像,赵承辉对着镜头讲他对于宗教的看法, 如何痛恨有钱人,还有他用枪对着镜头的照片。其中一张是他用枪对着自己的头。还有一张是他把刀放在自己喉咙前。  

 

包裹用的是快递, 但是由于地址写错了,星期三才邮寄到。 

 

警方称这为调查提供了重要线索。据悉,凶手赵承辉2年前曾经因为骚扰女生被临时拘留, 并被短暂送入精神病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