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血案凶手曾寄出包裹 內含犯罪告白

【新唐人】4月18日下午,在有關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槍擊事件的最新一次新聞發布會上傳出重大新聞,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周三中午收到作案凶手趙承輝寄去的包裹,裝有信件,錄像和照片,包括凶手1800字的自白。目前已經轉交聯邦調查局的專家處理。 

 

根据郵戳上的時間判斷,趙承輝是在宿舍殺死兩人后,寄出該包裹,然后再血洗維州理工的工學院大樓,殺死其他三十二個受害者。

 

在一段錄像中,趙承輝說,這場屠殺原本可以避免,"是你們把我逼到角落。我別無選擇,這是你們決定的,你們手上也沾著血。" 

 

在另一段錄像中他對著鏡頭說,時間到了我就會干。說到槍擊事件他用的是過去時態,尚不知道錄像是何時制作的。 

 

包裹中還有一段1800字的自白,27段錄像,趙承輝對著鏡頭講他對于宗教的看法, 如何痛恨有錢人,還有他用槍對著鏡頭的照片。其中一張是他用槍對著自己的頭。還有一張是他把刀放在自己喉嚨前。  

 

包裹用的是快遞, 但是由于地址寫錯了,星期三才郵寄到。 

 

警方稱這為調查提供了重要線索。据悉,凶手趙承輝2年前曾經因為騷扰女生被臨時拘留, 并被短暫送入精神病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