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通用汽车组装车间裁员

【新唐人】通用汽车公司欧洲总裁星期二在布鲁塞尔宣布,在和工会代表谈判之后,下一 代 Astra 型汽车不会在比利时的安特沃普车间生产。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安特沃普分厂今年将减少一个班次的生产量,相当于1400个工人。但组装汽车的工作将继续。下一代 Astra 型汽车的生产将集中在波兰、德国、瑞典和英国。

通用公司欧洲总裁佛斯特说:“这对安特沃普车间的职员和家庭来说不是一个容易宣布的消息。我们必须开始和安特卫普工作委员会谈判,咨询关于工作量减少的问题。”

欧培尔劳资协议会主席福然兹(Klaus Franz)说:虽然安特沃普失去Astra的工作合同,但是重要的是,安特沃普车间没有关闭。他很高兴没有任何欧洲的车间被关闭。

通用公司的欧洲部门已经承诺减少2.9亿欧元的成本,以提高竞争力,希望防止又一家欧洲车间被关闭。

Astra是通用公司在欧洲销售最好的车型,去年大约售出50万。整个欧洲的通用公司车间都很期望得到这项装配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