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东京首映

【新唐人】好莱坞最新大片“蜘蛛人3”,4月16日在日本东京举办了一场众星云集的首映会,蜘蛛人3将于5月1日在日本全国约四百家电影院上映。

备受瞩目的年度巨片《蜘蛛人3》今年五月才要上映,但造势宣传现在就已经提前热闹展开。在东京随处可见蜘蛛人的海报。

主演托比麦奎尔(Tobey Maguire)和克莉丝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出席了在东京市中心举行的影片首映会。尽管下着小雨但影迷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日本拥有众多蜘蛛人漫画迷,选择在日本而不是美国进行首映会,相信会使影片更快的进入国际市场,增加票房收入。

主演托比麦奎尔(TOBY MAGUIRE) 接受采访时说:“是的,我很喜欢蜘蛛人3,这部电影和上一部有非常大的不同,我认为我们在续集中表现很好,因为我们具有了拍出更好电影的经验。”

故事主轴以“最大的敌人将是自己”暗示了蜘蛛人即将面临内心黑暗势力的挑战。身兼蜘蛛人和摄影师的彼得帕克要在女友玛莉珍和自己的英雄身份之间找到平衡外,另一方面,过度的自负和膨胀也让他走火入魔,累积的负面能量让他变身成黑蜘蛛。接二连三的恶势力包围攻击,预告了蜘蛛人即将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

这部续集是否将再创《蜘蛛人》系列电影票房收入新高,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二零零二年的《蜘蛛人》北美地区累计票房总收入为四亿零三百多万美元。二零零四年的《蜘蛛人2》,北美地区票房总收入则为三亿七千三百多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