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勇气长城声援二千万人退中共

【新唐人】随着中国大陆三退人数突破2000万,海外各地的爱国人士陆续自发的以各种方式发出支持的声音,近日加拿大温哥华民众举办了系列勇气长城活动声援。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温哥华的报道。

4月14 日,加拿大温哥华支持中国人退党的部分民众在列治文市中心形成勇气长城,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以及当地民众了解到中国的退党大潮,并有人当场退党。

列治文是大温哥华地区中港台华人聚居的主要城市,很多华人接受了传单。有的刚从大陆出来,表示刚听说此事。一位老先生当场表示同意退党

温哥华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方女士透露,退党人数突破2000万后,中心接到很多来自大陆党政军系统内人士要求退党的电话。

温哥华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方女士:他们感到很振奋,因为我这边接到的退党热线明显要多得多。有这么一个故事,朋友聚会,回家下楼的时候,看到车筐有这么一份真相资料。她说她等这等了很久,特别激动,她以前原来是公安。

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受访时表示,3月底,前中共驻加拿大大使馆外交人员家属张继延公开宣布脱离中共,是对退党潮真实性的最佳诠释。

人权律师郭国汀:张女士公开与中共决裂,这个行为本身,也是对退党大潮的最有力的支持,也是对退党大潮真实性的一个很真实的诠释。

郭律师还强调,中共绝不可能改良,灭亡是必然的。他希望还在观望的国人尽快退党。

据悉,多伦多的爱国华人还将在5月中举行大型系列活动声援2000万退党浪潮。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