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起观众热情不减

【新唐人】您能想像神韵如何带给人们一场启悟又无比辉煌的经历吗?我们一起来听听记者在开场前、中、后的现场追踪报导。

由于神韵艺术团在台湾已经口耳相传开来,许多民众在亲朋好友的强力推荐下, 来到中台湾惠荪堂。

观众赵堂钟“之前在嘉义那边就有那种招牌,沿路也会有那种,就有那个资讯。”

观众张益铨“昨天听朋友来看过的都说很震撼,很好看。如果不来看,你会遗憾终生。”

我们先来看一下上半场观众们的反应。

观众释见印“很感触的是雷公劈雷,跟佛祖在那边现身,现给那些雕刻的给他们看。”

观众张益铨“内容都是蛮丰富的。以民俗舞蹈像大陆那边的民俗舞蹈,很久没有见过这种场面了。”

表演历时两个多小时,不同背景的观众领略了神韵艺术团精彩绝伦而精髓的表演。

我们来听听看完整场表演后观众们的最后心情是如何?

观众林益民“继续有这种的表演的时候,对台湾的教育也很有帮助。不只是我们看了快乐,其实可以教育很多的这个小孩子。”

观众“看到这个表演我都感动的流泪了。我到现在还很激动。因为我本身是佛教徒,我看到这么棒的舞蹈动作,还有佛菩萨那些画像,就是供养诸佛菩萨,真的是非常欢喜。希望你们再来。明年再来。谢谢你们!辛苦了!谢谢。 ”

新唐人记者 阙宝如 郑智安 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