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起觀眾熱情不減

【新唐人】您能想像神韻如何帶給人們一場啟悟又無比輝煌的經歷嗎?我們一起來听听記者在開場前、中、后的現場追蹤報導。

由于神韻藝術團在台灣已經口耳相傳開來,許多民眾在親朋好友的強力推荐下, 來到中台灣惠蓀堂。

觀眾趙堂鐘“之前在嘉義那邊就有那种招牌,沿路也會有那种,就有那個資訊。”

觀眾張益銓“昨天听朋友來看過的都說很震撼,很好看。如果不來看,你會遺憾終生。”

我們先來看一下上半場觀眾們的反應。

觀眾釋見印“很感触的是雷公劈雷,跟佛祖在那邊現身,現給那些雕刻的給他們看。”

觀眾張益銓“內容都是蠻丰富的。以民俗舞蹈像大陸那邊的民俗舞蹈,很久沒有見過這种場面了。”

表演歷時兩個多小時,不同背景的觀眾領略了神韻藝術團精采絕倫而精髓的表演。

我們來听听看完整場表演后觀眾們的最后心情是如何?

觀眾林益民“繼續有這种的表演的時候,對台灣的教育也很有幫助。不只是我們看了快樂,其實可以教育很多的這個小孩子。”

觀眾“看到這個表演我都感動的流淚了。我到現在還很激動。因為我本身是佛教徒,我看到這么棒的舞蹈動作,還有佛菩薩那些畫像,就是供養諸佛菩薩,真的是非常歡喜。希望你們再來。明年再來。謝謝你們!辛苦了!謝謝。 ”

新唐人記者 闕寶如 鄭智安 台中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