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旋风 引领观众走向神的世界

【新唐人】在全球掀起一阵旋风的“神韵艺术团”,正在台湾中部巡回演出,观众赞叹之余,纷纷表示这是天上人间神的文化再现。

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台湾巡回演出,节目中融合各民族的文化与信仰,展现难得一见的神传文化艺术飨宴。

中华民国舞蹈协会 常务理事 陈丽莉﹕

这个传达了一些我 们虔诚的信仰﹐跟这些佛祖‘神像’观音的一 种虔诚﹐所以他会跟神有所感应,那用这样的手法来表达﹐让人家浅而易懂的知道舞蹈本身的意涵。神韵呢果然如同他的名字﹐传达了它真正的感受 。

优美的舞蹈、华丽的服饰,是表演者对神文化的尊敬及赞美。观众表示这是天上人间的风华再现。

吴金水 教授﹕

把这么抽象的人类的寄望跟这个期待﹐他用舞蹈用歌唱用音乐把他具体的表达出来﹐天上跟人间可以把它呈现的非常生动有趣﹐让人家十分感动。

日月潭汎丽亚酒店副理 唐友信﹕

我觉得这些表演者非常厉害﹐他本身在外国成长﹐竟然对中国文化非常了解。

神韵艺术团传达了传统中华文化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正统观念。

海峡评论杂志社 社务委员 杨国平﹕

我深深感觉到,今天做的很自然把中国华夏五千年的文明,用原创的精神把它表现出来。

透过全世界的巡回演出,在多元文化交流中,展现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和神韵。

新唐人记者 台湾台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