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旋風 引領觀眾走向神的世界

【新唐人】在全球掀起一陣旋風的「神韻藝術團」,正在台灣中部巡迴演出,觀眾讚嘆之餘,紛紛表示這是天上人間神的文化再現。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節目中融合各民族的文化與信仰,展現難得一見的神傳文化藝術饗宴。

中華民國舞蹈協會 常務理事 陳麗莉﹕

這個傳達了一些我 們虔誠的信仰﹐跟這些佛祖‘神像’觀音的一 種虔誠﹐所以他會跟神有所感應,那用這樣的手法來表達﹐讓人家淺而易懂的知道舞蹈本身的意涵。神韻呢果然如同他的名字﹐傳達了它真正的感受 。

優美的舞蹈、華麗的服飾,是表演者對神文化的尊敬及讚美。觀眾表示這是天上人間的風華再現。

吳金水 教授﹕

把這麼抽象的人類的寄望跟這個期待﹐他用舞蹈用歌唱用音樂把他具體的表達出來﹐天上跟人間可以把它呈現的非常生動有趣﹐讓人家十分感動。

日月潭汎麗亞酒店副理 唐友信﹕

我覺得這些表演者非常厲害﹐他本身在外國成長﹐竟然對中國文化非常了解。

神韻藝術團傳達了傳統中華文化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正統觀念。

海峽評論雜誌社 社務委員 楊國平﹕

我深深感覺到,今天做的很自然把中國華夏五千年的文明,用原創的精神把它表現出來。

透過全世界的巡迴演出,在多元文化交流中,展現出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和神韻。

新唐人記者 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