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访韩 法轮功呼吁关注迫害

【新唐人】在中共总理温家宝星期二访问韩国期间,韩国的法轮功学员在其入住的酒店外和平请愿,表示欢迎温家宝,并呼吁严惩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4月10日,在温家宝总理一行下榻的首尔新罗宾馆前,韩国法论功学员举行集会表示欢迎温家宝和反对薄熙来访韩。薄熙来是迫害法轮功打头阵的人物,已经被西班牙、英国、新西兰等世界各国以群体灭绝罪起诉。

高成女: “薄熙来你有何脸面来到韩国?”

2007年是“韩中交流年”,这次温家宝总理访韩是为了参加在首尔国立剧场举行的“韩中交流年”的开幕式。这次“韩中交流年”活动是中共为了宣传党文化而举行的。几年来中共一直在全力阻碍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演

出。

这天的“韩中交流年”开幕式是在首尔国立剧场召开的,今年初,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打算在国立剧场举办,但由于中共大使馆对国立剧场施加压力,国立剧场单方面取消了演出合同。

崔锡政(神韵艺术团访韩筹备委员):“中共文化演出就在这里举办我感到很惊讶。”

这天前来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要求温家宝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同时,要求他与破坏中华民族文化的中共决裂。

新唐人记者金松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