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訪韓 法輪功呼吁關注迫害

【新唐人】在中共總理溫家寶星期二訪問韓國期間,韓國的法輪功學員在其入住的酒店外和平請愿,表示歡迎溫家寶,并呼吁嚴懲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4月10日,在溫家寶總理一行下榻的首爾新羅賓館前,韓國法論功學員舉行集會表示歡迎溫家寶和反對薄熙來訪韓。薄熙來是迫害法輪功打頭陣的人物,已經被西班牙、英國、新西蘭等世界各國以群体滅絕罪起訴。

高成女: “薄熙來你有何臉面來到韓國?”

2007年是“韓中交流年”,這次溫家寶總理訪韓是為了參加在首爾國立劇場舉行的“韓中交流年”的開幕式。這次“韓中交流年”活動是中共為了宣傳党文化而舉行的。几年來中共一直在全力阻礙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演

出。

這天的“韓中交流年”開幕式是在首爾國立劇場召開的,今年初,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打算在國立劇場舉辦,但由于中共大使館對國立劇場施加壓力,國立劇場單方面取消了演出合同。

崔錫政(神韻藝術團訪韓籌備委員):“中共文化演出就在這里舉辦我感到很惊訝。”

這天前來抗議的法輪功學員要求溫家寶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同時,要求他与破坏中華民族文化的中共決裂。

新唐人記者金松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