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民众盛赞神韵演出

【新唐人】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大剧场内神韵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引起奥克兰民众的强烈震撼好评如潮,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新西兰民众的反馈。

4月5日晚2千多来自新西兰各族裔的民??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新西兰的政要、媒介、艺术界人士给与高度评价。谢幕时观众长时间鼓掌,不愿离席。

作曲家表示演出让她感动的流泪:烛光节目中那些为了信仰他们真、善、(忍)的信仰失去生命,让我感动的流泪。

奥克兰skycity 酒店经理Nick Stel奥克兰奥克兰的整台晚会立意高远,非常感人、打动人心、情调高雅。我要感谢每一个把这台戏从遥远的地方带到新西兰来的精神。

Mr. Eugene Anderson: 我对那个拉二胡的女士印象极深,美妙极了,简直不可思议。

新西兰首都华文报总编王宁:场面很洪大的,非常漂亮……

中国民主运动新西兰负责人潘晴:这是一场非常杰出的演出,

新西兰知名作家刘维隽女士:没想到咱们华人在国外在美国达到这么高的艺术水平.我真的没想到.今天我受到极大感染, 受到极大的感动. 我觉得这是一场杰出的演出。而且舞美非常好.两位女歌唱家的声音非常美, 很打动人我很感动, 我几乎要掉眼泪 。

新唐人记者罗娜奥克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