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新西兰首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

【新唐人】继澳大利亚巡回演出后,4月5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大剧院完成首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奥克兰的报道。

神韵艺术团完成下午首场的演出之后,观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神韵演出激起他们想要对中华文化欲望。

采访:我喜爱从文化开始讲起,并且感受到沉浸在这个文化的天地�。

有母亲带着四位孩子开了二个半小时,专门来观赏演出。

有住一百公里外,慕名中国文化之名而来的外国夫妇﹕

采访:这样表演真是太棒了,包括舞蹈、服装和色彩表演者都非常的不可思议。

采访: 我认为这表演实在妙极了,是我非常享受这一场文化之旅。

采访: 它是很美丽的,我喜欢它背后的内涵,就如你所看到的真的非常非常美好,服装很精致可爱的,文化艺术美不胜收,舞蹈本身也是很棒的。

在震撼的首场演出之后,有观众立即介绍朋友来看晚上的表演,剧场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期待晚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天常、炤寒奥克兰为你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