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

【新唐人】繼澳大利亞巡回演出后,4月5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大劇院完成首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奧克蘭的報道。

神韻藝術團完成下午首場的演出之後,觀眾反響熱烈,紛紛表示神韻演出激起他們想要對中華文化欲望。

采訪:我喜愛從文化開始講起,並且感受到沉浸在這個文化的天地�。

有母親帶著四位孩子開了二個半小時,專門來觀賞演出。

有住一百公里外,慕名中國文化之名而來的外國夫婦﹕

采訪:這樣表演真是太棒了,包括舞蹈、服裝和色彩表演者都非常的不可思議。

采訪: 我認為這表演實在妙極了,是我非常享受這一場文化之旅。

采訪: 它是很美麗的,我喜歡它背後的內涵,就如你所看到的真的非常非常美好,服裝很精致可愛的,文化藝術美不勝收,舞蹈本身也是很棒的。

在震撼的首場演出之後,有觀眾立即介紹朋友來看晚上的表演,劇場工作人員表示非常期待晚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天常、炤寒奧克蘭為你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