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灵基队在路易威登第十三站获胜

【新唐人】在星期三进行的路易威登杯帆船赛第十三站的比赛中,瑞士的阿灵基队击败了来自美国和新西兰的强敌,取得分站胜利,并拿下了最高的积分。

美洲杯卫冕冠军瑞士阿灵基队(Alinghi)在西班牙瓦伦西瓦站(Valencia)的强风中拿下33分;BMW甲骨文 (BMW Oracle)队和新西兰酋长队则双双拿到27分, 排名第二;西班牙挑战者队以26分拿到第四名,拉丁船长和月神号则是以25分名列第五。

星期三是路易威登帆船赛第十三站的第二天,状况比较好,罗蜜欧赛道上船队可以在超过15海里的风速下比赛。BMW甲骨文队和胜利挑战者队错估出发时间必须掉头,此时美洲杯的卫冕冠军阿灵基队拿下了第一圈的第一顺位。中国队则遇到了破洞问题,此时新西兰酋长队扬起了他们的顺风帆。

路易威登第十三站的比赛是今年唯一一次可以看到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的12支船队齐聚一堂的机会。

这段期间11名挑战者可以在路易威登杯获得积分。在4月6号之后,卫冕者阿灵基队会进入另一个训练程序,而其它11个挑战者则要争夺从4月16号至5月7号举行的循环赛冠军。赢家将作为挑战者从6月23号开始与阿灵基队争夺美洲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