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靈基隊在路易威登第十三站獲胜

【新唐人】在星期三進行的路易威登杯帆船賽第十三站的比賽中,瑞士的阿靈基隊擊敗了來自美國和新西蘭的強敵,取得分站胜利,并拿下了最高的積分。

美洲杯衛冕冠軍瑞士阿靈基隊(Alinghi)在西班牙瓦倫西瓦站(Valencia)的強風中拿下33分;BMW甲骨文 (BMW Oracle)隊和新西蘭酋長隊則雙雙拿到27分, 排名第二;西班牙挑戰者隊以26分拿到第四名,拉丁船長和月神號則是以25分名列第五。

星期三是路易威登帆船賽第十三站的第二天,狀況比較好,羅蜜歐賽道上船隊可以在超過15海里的風速下比賽。BMW甲骨文隊和胜利挑戰者隊錯估出發時間必須掉頭,此時美洲杯的衛冕冠軍阿靈基隊拿下了第一圈的第一順位。中國隊則遇到了破洞問題,此時新西蘭酋長隊揚起了他們的順風帆。

路易威登第十三站的比賽是今年唯一一次可以看到第32屆美洲杯帆船賽的12支船隊齊聚一堂的机會。

這段期間11名挑戰者可以在路易威登杯獲得積分。在4月6號之後,衛冕者阿靈基隊會進入另一個訓練程序,而其它11個挑戰者則要爭奪從4月16號至5月7號舉行的循環賽冠軍。贏家將作為挑戰者從6月23號開始与阿靈基隊爭奪美洲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