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京汽车集团首辆英国罗孚跑车应市

星期二(3月27日)中国南京汽车集团推出了第一批当地制造的罗孚汽车MG7系列中型轿车和MG TF跑车,并正式应市。

 

中国生产的第一台MG罗孚汽车星期二(3月27日)从南京的生产线下线,正式应市。

 

南京汽车集团公司下属的南京名爵,在中国东部是一家中型车厂,在2005年收购了宣布破产的英国罗孚汽车。

南汽把供中国内销的罗孚汽车品牌也定名为名爵,并推出MG7高档轿车和MG TF跑车。

 

南京名爵表示,新车定价在人民币18万到40万元之间(合计$ 23,255到$ 51,710美元),公司希望在5年间销售20万辆。在未来几年,公司需要20亿到30亿人民币的资金($2.59亿美元 )增加生产能力。

 

分析师表示,南京汽车(集团) 1947年开始生产军用车辆,在中国是一个老旧车厂。 90年代晚期,曾因竞争者与外国的福特和本田等汽车公司结盟,使其市场地位下降而面临财务危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