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张莲英被劳教所殴打至命危

【新唐人】北京法轮功学员张连英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受到长期迫害、近日遭到狱警严重殴打,导致头部、面部多处伤痕,面部变形,情况紧急,目前仍在昏迷中。

北京大兴区仁和医院神经外科一护士表示,张莲英目前情况不乐观。

护士:‘你得问她(张莲英)的主治医生。’

记者:‘她现在还昏迷吗?’

护士:‘这不好说,三,四天了,有一点意识。’

据知情人透露,虽然张莲英陷入昏迷,但北京女子劳教所的狱警仍然24小时在病房监视她。记者随后播打狱警手机,

狱警:‘首先对于她现在的这个情况,我们是无可奉告的。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请你和我们劳教所联系。’

据了解,张莲英在女子劳教所期间遭到狱警严重殴打,现在头部、面部有多处伤痕,面部变形,行动艰难。

张连英由于修炼法轮功,于2005年6月14号,被当局强行抓捕随后判刑。

今年年初,张连英的丈夫牛进平曾带二岁的女儿到北京女子劳教所要求探视妻子,但遭拒绝。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听说牛进平一家的遭遇后,曾于2006年5月与牛进平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曹东见面了解情况,随后曹东秘密失踪,而牛进平妻子张莲英则遭到劳教所更严厉的迫害。

史考特先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呼吁营救这两名法轮功学员。有分析指出,中共因为惧怕外界获知更多法轮功被迫害的内幕,而对这两名法轮功学员打击报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