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来韩演出受到中共再次干扰

【新唐人】以展现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的神韵艺术团四月份将抵达韩国首尔演出,不过演出安排再次受到中共干扰。日前,演出主办单位韩国新唐人突然收到来自剧场方面取消演出合同的通报。据了解,同去年一月一样,中共大使馆通过韩国政府向剧场施加了压力。

全世界巡回演出的首尔场演出定于四月24日举行。但是3月14日剧场方面COEX发来取消演出合同的通报,理由是象神韵艺术团这样的国际性大型演出在COEX举行不合适。

COEX剧场管理总负责人:现在主办的这样大规模的国际性演出,我们的剧场设施不合适的。

NTDTV 韩国分社2月7日已经跟 COEX 签了演出合同,同时也正式得到韩国政府管辖的“影像物品委员会“的批准。

NTDTV 韩国分社说中共肯定对韩国政府施加了压力,剧场方面说明的取消演出合同的理由我们是不能接受的。

张仁英:NTDTV 广告部长: 7日上午, COEX剧场管理负责人说从中国大使馆打来了要求取消演出的威胁电话。两年前,中国大使馆就给包括我们COEX剧场在内的诸多剧场发了不要跟NTDTV签演出合同的传真。

今年一月和去年二月也是象这次一样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被取消了。当时中共对韩国政府施加压力是有具体证据的,韩国主要媒体也多次报导。

神韵艺术团是参加每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主力,从一月份开始在全世界30个城市巡回演出。中共对以“再现正统文化”的这次演出反映很敏感,通过各个国家大使馆进行了干扰。

NTDTV记者金松首尔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