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曾荫权缺席法律界论坛

【新唐人】香法律界选委星期三举行论坛,邀请二位行政长官候选人梁家杰和曾荫权出席,但角逐连任的曾荫权依旧缺席,有选委批评他不守承诺。

有份发起这次论坛的法律界选委、香大学法律专业学系助理教授张达明律师对曾荫权缺席表示非常失望,他批评曾荫权不尊重法律界,也不尊守他的承诺,因为在3月1日答问大会上,曾荫权曾公开承诺与法律界见面。

香港法律界选委张达明律师:因为那天他公开承诺很清楚,他说他很愿意去面对法律界,只要找到合适的时间和场地他就见我们,但是之后我们一再邀请他出席见我们和我们的选民,最后我们收到他那封信,居然说他会在选举结束后才见我们16个选委。

特首候选人梁家杰表示,这次有竞争的特首选举,对香港民主运动的进程有积极推动的作用。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选人梁家杰:我相信大家经过一个深切、刻骨铭心的体会和反思之后,我对于建立一个我们所想要的香港我是乐观的。

对于现任特首曾荫权公开表示,今年夏天会推出政制绿皮书,并强调无论如何,普选问题一定要在2012年解决。梁家杰批评他的言论依然很空洞的。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选人梁家杰:曾先生现在连他自己的立场都不肯清楚的去说明,这个是一个没有承担的表现,我觉得他的谈话是一种空谈,我们没有见到有实干的事情做出来。

梁家杰说只要有市民支持及其它因素配合,2012年他一定会再参加特首选举。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