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曾蔭權缺席法律界論壇

【新唐人】香法律界選委星期三舉行論壇,邀請二位行政長官候選人梁家傑和曾蔭權出席,但角逐連任的曾蔭權依舊缺席,有選委批評他不守承諾。

有份發起這次論壇的法律界選委、香大學法律專業學系助理教授張達明律師對曾蔭權缺席表示非常失望,他批評曾蔭權不尊重法律界,也不尊守他的承諾,因為在3月1日答問大會上,曾蔭權曾公開承諾與法律界見面。

香港法律界選委張達明律師:因為那天他公開承諾很清楚,他說他很願意去面對法律界,只要找到合適的時間和場地他就見我們,但是之後我們一再邀請他出席見我們和我們的選民,最後我們收到他那封信,居然說他會在選舉結束後才見我們16個選委。

特首候選人梁家傑表示,這次有競爭的特首選舉,對香港民主運動的進程有積極推動的作用。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選人梁家傑:我相信大家經過一個深切、刻骨銘心的體會和反思之後,我對於建立一個我們所想要的香港我是樂觀的。

對於現任特首曾蔭權公開表示,今年夏天會推出政制綠皮書,並強調無論如何,普選問題一定要在2012年解決。梁家傑批評他的言論依然很空洞的。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選人梁家傑:曾先生現在連他自己的立場都不肯清楚的去說明,這個是一個沒有承擔的表現,我覺得他的談話是一種空談,我們沒有見到有實幹的事情做出來。

梁家傑說只要有市民支持及其它因素配合,2012年他一定會再參加特首選舉。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