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选手卡马尔赢得香港马拉松比赛

【新唐人】星期天在香港举行的马拉松比赛中,肯尼亚的卡马尔赢得了比赛,以及40万美元的奖金。

这个称作世界大长跑的马拉松比赛共分为4轮比赛,最后一轮比赛星期天在香港举行。前三轮分别在内罗毕、新加坡和孟买举行。

4轮比赛的4个马拉松形成接力比赛。

肯尼亚的卡马尔以2小时17分3秒的成绩赢得了最后赛段的比赛,他的团队也获得了第一名,以及40万美元的奖金。团体总成绩是9小时8分41秒。

肯尼亚的波尔,比卡马尔慢了90秒,获得个人第三名。他的团队接力总成绩9小时9分30秒,名列第2。

肯尼亚的波温个人派名第二,成绩是2小时17分19秒。他所在的队排名第四。

在女子比赛中,肯尼亚的科伦波以2小时38分19秒赢得这轮比赛的第一名,但她的团队仅获得第3名。

旋风队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一名,赢得了3万美元的奖金。这个队参加这轮比赛的代表,肯尼亚的爱基马以2小时39分33秒获得个人第2名。

肯尼亚的披坎尼以2小时40分13秒获得个人第三名,她所在的团队获得了第2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