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選手卡馬爾贏得香港馬拉松比賽

【新唐人】星期天在香港舉行的馬拉松比賽中,肯尼亞的卡馬爾贏得了比賽,以及40万美元的獎金。

這個稱作世界大長跑的馬拉松比賽共分為4輪比賽,最后一輪比賽星期天在香港舉行。前三輪分別在內羅畢、新加坡和孟買舉行。

4輪比賽的4個馬拉松形成接力比賽。

肯尼亞的卡馬爾以2小時17分3秒的成績贏得了最后賽段的比賽,他的團隊也獲得了第一名,以及40万美元的獎金。團體總成績是9小時8分41秒。

肯尼亞的波爾,比卡馬爾慢了90秒,獲得個人第三名。他的團隊接力總成績9小時9分30秒,名列第2。

肯尼亞的波溫個人派名第二,成績是2小時17分19秒。他所在的隊排名第四。

在女子比賽中,肯尼亞的科倫波以2小時38分19秒贏得這輪比賽的第一名,但她的團隊僅獲得第3名。

旋風隊獲得了女子團體第一名,贏得了3万美元的獎金。這個隊參加這輪比賽的代表,肯尼亞的愛基馬以2小時39分33秒獲得個人第2名。

肯尼亞的披坎尼以2小時40分13秒獲得個人第三名,她所在的團隊獲得了第2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