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法轮功辩护 广东律师被中共抓捕

【新唐人】广东维权律师朱宇飙去年代理三起法轮功学员的案子,近期,朱宇飙被中共当局秘密抓捕,被关押在番禺区沙湾公安基地看守所。看守所人员3月1号向本台记者表示,朱宇飙案一切保密,不能透露。

朱宇飙律师于2月10号遭到当地公安抓捕,但消息直到现在才曝光。有知情者透露,看守所人员拒绝朱宇飙的家属为他送钱和衣物棉被,导致朱宇飙在看守所里生活艰难,身上仅着单薄的衣服挨冻。

而看守所的工作人员则不肯透露目前任何关于朱宇飙的情况。

工作人员甲:‘我不能谈,现在一切保密。’

工作人员乙:‘我不管他大律师啊!到我这里都是涉案人员,我们就管理他。’

据了解,当天抓捕朱宇飙的是大石派出所的公安,但派出所表示不了解情况。

大石派出所:‘涉案的因为是法轮功,我们都没有权力去搞的,这都是上面比较机密的,我们基层派出所是很难插手的。’

朱宇飙律师原任职于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2006年代理三起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并出庭为他们辩护,之后多次遭到当局有关部门骚扰。朱宇飙的同事表示他为人正直负责。

事务所同事:‘他挺负责任,挺好的,他怎么被抓的我们都不知道,因为他转走半年多了。’

据悉,广东省司法厅把朱宇飙列为“头号人物”,称他是“反革命”。而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办公人员否认知道此事。

办公人员:‘朱宇飙律师给抓走啦?那我们还不知道呢!’

朱宇飙的家属希望外界关注此案,尽早营救出朱宇飙。

新唐人记者 程洁 周平 唐宇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