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伦敦亚非学院大赦国际关注中国人权

【新唐人】2月21日,伦敦亚非学院大赦国际小组在校园内连续3天举办中国人权公开日,呼吁大家在新年期间继续关注中国人权。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伦敦的报道。

本次活动的参加者大部分是伦敦亚非学院的学生。问及此次活动的意义,组织者萨菈说,“我们一直在关注中国境内的一些维权人士如高智晟、胡佳等人的近况..…..他们中有很多人被抓、被关押或被软禁等等。特别是在中国新年期间,他们当中的很多人不能够和家人在一起。今天,我们想借此公开表示我们和他们是在一起的,_没有忘记他们。”“ 我们不反对中国。我们是在帮助中国,帮助中国人民开辟一些空间,使他们也能向我们一样发出自己的声音来。最后一件事,新年快乐!”

19岁的汉娜主修非洲政治,4年前加入了大赦国际组织。在被问及她为什么对中国人权感兴趣时, 她说,“我听说法轮功和其他维护基本人权的人士在中国所受到的迫害,所以我们组织了这次活动来表示我们对他们的支持。我们想告诉中国人民,这些迫害是受到全世界关注的。”

曾因不放弃信仰而在中国劳教所收到残酷的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蒋女士也参加了这次活动,_且向学生们讲述了中国劳教所的情况以及她在劳教所收到的非人的虐待。学生萨姆对此表示:“我觉得这太可怕了。不应该有良心犯人,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不应该有。”

最后,学生们用胶布封口来表达对中共迫害人权的谴责,向中国遭受迫害的人们表达他们的支持与节日的问候“we support you!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唐英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