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抽出07新唐人新年晚会幸运儿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2007年新唐人新年晚会在上月初圆满落幕,主办单位与哈德逊海湾公司代表共同从观众的反馈表中抽出一名幸运观众,这名幸运得主将可获得市价高达7000加元的双人7天Babado豪华游大奖,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新唐人温哥华近日将收到的450封观众反馈表,收集在一起,由哈德逊海湾公司的代表Orkerige Mall 的 人事部经理Gail从450份反馈表中抽出。

新唐人温哥华的市场部经理吴倚琳随即打电话给这位幸运观众。

这二位就是我们的幸运的观众───居住在卑诗省本拿比市的Norah Samtani and Ramchand Samtani夫妇。他们也是在TheBay里买到新唐人新年晚会的票。这也是他们一生中第一次获奖,所以显得特别的高兴。

这二位幸运观众出生在香港,对中国文化有着特别的感情,对新唐人的新年晚会赞叹不已。

哈德逊海湾公司的代表,人事部经理Gail 表示The Bay 很荣幸与新唐人合作 ,能抽出新唐人晚会的幸运者。并表示希望加强与社区的合作。她也表示为迎接来临的华人新年,The Bay 组织了舞蹈,音乐表演及书写春联等活动为华人顾客助兴。

新唐人记者梁有珍,董思远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